怀浓

wb怀之浓时
会扔一点脑洞

【喻王】王杰希说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非常沙雕


第八第九赛季轮回接连夺冠,沸腾的不仅有战队粉丝,还有周泽楷五花八门的cp粉。

绝美选手霸道经理,磕!害羞队长温柔副队,磕TM的!神奇新人传奇前辈,磕爆!

转条微博是宣示主权,一起采访是夫唱夫随,从未同框都是神交已久暗流涌动。一个眼神,一个抬手就可以衍生出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什么?不会有人没看出来吧?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的手!

王杰希傻眼,王杰希叹服,王杰希羡慕。

自己和喻文州少说谈了有四五年的恋爱,从如胶似漆到老夫老妻,怎么从来没人发掘过他们的点点滴滴???

王杰希: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显微镜女孩!

这双眼睛,看透太多. JPG

 


人有三样东西是藏不住的,咳嗽、贫穷和爱。刚在一起时两个人都还年轻气盛,连躲躲藏藏都不肯,俱乐部要求不公开表态,两个人就把除了微博发吻照以外的暗示林林总总试了个遍,然而愣是没有激起一点点水花。

王杰希拨弄着餐盘里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大锅饭,愤愤不平地给喻文州发短信,怀疑微草从后勤资金里挪用了巨款来微博公关。喻文州手里的白斩鸡它突然就不香了,他嘬嘬手指,用慢吞吞的一指禅回复,nsdd。

这猜测并不是空穴来风,纵观王杰希的微博,知情人士一眼就能看出他起舞弄清影的疯狂试探,然而一众粉丝仿佛戴错了滤镜:吾王说得对,吾王真可爱!

王杰希恨恨地翻着微博,Look What U Made Me Do!

 


王杰希拍张猫片,配字好久不见。

粉丝提问:吾王有猫!人生赢家!猫猫是在战队还是在家里呀!

王杰希积极回复:家里有鱼,养在父母家。

粉丝刷屏:开动物园的吾王我爱了!!!

王杰希傻眼,王杰希乌鸡鲅鱼。

喻文州指出,你可能有点隐晦?

王杰希表示认同并发誓吸取教训下次决不再犯。

 


王杰希截图网易云歌单,一水的粤语歌,配字一吻便偷一个心。俱乐部表示严重关切并警告二人的知法犯法行为,发出勿谓言之不预也的最后通牒。

粉丝狂喜乱舞,乱发啊啊啊和感叹号。

王杰希心满意足。

粉丝啊了几百条,然后评论:吾王也喜欢处处吻吗!我也爱杨千嬅四舍五入我和吾王锁了!!!

王杰希傻眼,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为什么,别人在那抠糖吃,你却坚信不疑我是个宇直?

喻文州反省,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转发,缺乏联动。

王杰希恍然大悟并敦促喻方尽快开展下一次合作。

 


王杰希发张与蓝雨二人在故宫的合照,两个人笑的见牙不见眼,黄少天几乎被挤到画面的边边角角。喻文州迅速转发。黄少天紧随其后。

感谢微草蓝雨各有冠军加身,发展稳步前进,俱乐部负责人摸一把锃光瓦亮的额头表示随他们去吧。

粉丝仍然对截胡的蓝雨心存恶意,纷纷建议王杰希带他们感受传统美食豆汁的洗礼,场面在早已出国的方士谦的远程起哄下完全失控,从八达岭徒步一路推荐到恭王府字画,宰客之心明明可昭。

王杰希傻眼,我笑的不够真诚吗?

粉丝评论:心疼吾王和对家营业,俱乐部不做人!

俱乐部:我真不是人,他们也真是狗。

喻文州痛定思痛,认为问题出在黄少天转发分散了粉丝注意力。

王杰希同仇敌忾并扣押了黄少天手上的北冰洋。

黄少天:???假使不能公开妒忌,学会大方接受,同行时要殿后,谁冷落旧朋友?*

 


后来两个人渐渐沉稳,不再致力于被动出柜,兴趣从看粉丝什么时候发现转变为观赏粉丝的一百零八种思路跑偏的方式。喻文州学到了一个新词“粉随正主”,目光复杂地分享给思路清奇的王杰希,王杰希激烈反驳,两个人爆发了喻王纪年以来的第一次争吵。

俱乐部:喜闻乐见

黄少天:苍天有眼

职业选手们在日常被闪瞎眼的同时也为这种惊天巧合震惊,并为之命名为喻王效应。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组成的喻王研究小组试图分析其中的科学道理,得出结论,北上广之间存在一种玄妙的平衡关系,周泽楷所代表的上海势力吸引了所有cp粉的火力,由于质量守恒原则,王杰希所代表的北京势力和喻文州所代表的广州势力只能沉寂。她们把结论发在群里,引起了除周泽楷以外的所有人的认同。

“诺贝尔应该为你们增设玄学与地理学奖。”叶修呱唧呱唧地鼓掌,为妹妹捧场。

 


喻文州和王杰希没名没分地熬到了兴欣爆冷、熬到了世邀赛、熬到了中国夺冠。魔术师解封、荣耀十周年、世界冠军,如此良辰吉日,王杰希被动出柜的心又蠢蠢欲动。吸取前面所有的失败经验,他决定亲自下场,但是出于调教cp粉的恶趣味,还是注册了一个小号,并在喻文州的强烈建议下取名“喻王szd”,万事俱备,王杰希踏上战场。

联盟的官博发了一张中国队站在领奖台上乱七八糟拥抱的照片,王杰希看着照片上和喻文州抱的难舍难分的自己,嘴角浮现出了一丝势在必得的微笑。

Ywz和wjx好像都把冠军戒指戴在无名指上了诶!

“喻王szd”在评论里如是说,然后迅速收到了回复。

“?有一说一国家队戴在哪根手指头上的都有吧,叶修还戴得像个扳指呢。”

叶修:?谢谢,有被冒犯到

我的粉丝都是小龙虾,真是完全不出乎意料呢,绝不出错的失败也是一种成功,王杰希感到一种诡异的满足。

 


然而迅速增加的回复渐渐变得不友好了。

“这磕cp的嘴脸简直太司马昭之心了”

“这年头什么牛鬼蛇神的拉郎都有了”

“这种硬糖也磕得动,您牙还好吗?蓝雨伉俪不香吗?骑士副队不香吗?”

王杰希傻眼,王杰希出离愤怒。

我怎么牛鬼蛇神了?我非常能磕我磕一辈子!不香不香香个鬼!除了喻王都是邪教!!!

“喻王szd”小号被骂上了荣耀论坛热榜,然后被骂到屏蔽。选手群发来关切的慰问,在了解到这是王杰希本人后一时间成为了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海洋。

作战总指挥喻文州根据当前形势作出重要判断: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于是一切有生力量都被发动起来,在微博上为了“喻王szd”小号解屏而奋斗,行动代号“他急了他急了老婆被欺负他急了”

然后粉丝们看到大神们像雨后春笋一样叮叮咚咚地上线,疯狂转发一张截图——喻王szd实名认证:王杰希

叶修:别再骂了,再骂孩子要傻了

楚云秀:但凡少作一点,结婚纪念日都过了六个了

周泽楷:北广……

苏沐橙:骚还是王队骚【抱拳】

黄少天:求求宁了蓝雨伉俪他真的不香!能回避嘛我怕了当那电灯胆黏着你们来来回回委屈中受难*

喻文州倒是没转截图,直接发了一张照片,两人戴着钻戒十指相扣,配字:“是真的^-^”

 


王杰希身心俱疲,登上大号: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来自粤语歌《电灯胆》


好多人想看粉丝反应?

虚假的粉丝∶瞳孔地震

真正的粉丝∶现在接戒指代言都这么入戏了吗,吾王好敬业!安利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王杰希∶逆子

评论(24)

热度(69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